图片
图片
安非他命會讓人的情緒聊天室偏執、暴躁,霖霖一度聊天室想揮拳打媽媽,所幸父聊天室親及時阻攔,而霖霖事聊天室後為這件事內疚大哭。聊天室採訪時,無論霖霖如何聊天室數落母親如何不了解他聊天室,媽媽總是靜默承受一聊天室切,直到採訪要結束了聊天室,她才急著對我解釋:聊天室「霖霖只是一時走偏,聊天室我也捨不得報警…他從聊天室小就是乖孩子,怎會這聊天室樣?我怕他發生意外,聊天室他要去台北、去哪裡我聊天室都跟著去。」想把自己聊天室毀掉 試探父母的愛霖聊天室霖聽到媽媽的解釋,帶聊天室著怒氣接著媽媽的話補聊天室充:「她對我說,把我聊天室的乖兒子還我,難道我聊天室不是好孩子你就不愛我聊天室嗎?這有多傷人。」他聊天室說這句話時,幾乎是帶聊天室著哭音了。霖霖也去看聊天室心理諮商,老師說他是聊天室:「不斷自毀。」他不聊天室認為如此,而是「我是聊天室想把自己燒成灰燼,打聊天室掉重新做人。」把好孩聊天室子的殼燒掉,父母還會聊天室愛他嗎?我們坐在他的聊天室台南家裡,他的父親7聊天室0歲了,很熱絡為我們聊天室倒甘蔗汁,他幾年前因聊天室癌症化療,口腔黏膜受聊天室損,常得靠冰涼甜味的聊天室果汁補充水份。霖霖的聊天室母親66歲,坐在一旁聊天室睜著眼睛,視線有些飄聊天室渺,像是要加入我們談聊天室話,卻又不知道怎麼切聊天室入。後來,我們才知道聊天室他的母親有聽覺障礙,聊天室平常講話要用吼的。家聊天室中4個兄姊是大媽生的聊天室,大媽過世後,霖霖的聊天室母親嫁入這個家,42聊天室歲才生下這名獨子。「聊天室我知道爸媽很愛我,但聊天室是愛的是好孩子的那個聊天室我。」因為家庭背景特聊天室殊,聽力不好的媽媽和聊天室兄姊相處常有誤會,夾聊天室在中間的霖霖從小就要聊天室扮演協調的角色,「媽聊天室媽去菜市場常會因為聽聊天室不清楚跟人不愉快,我聊天室從小就要跟在旁邊幫她聊天室處理這些事。」加上父聊天室親得了癌症,更加深了聊天室他的不安:「我很怕我聊天室爸死了,他死了我就跟聊天室這個家沒有連繫了,我聊天室一直都覺得哥哥、姊姊聊天室對我好,只是因為爸爸聊天室的關係。」他必須當個聊天室見人微笑問好、功課名聊天室列前茅的好孩子,他要聊天室證明自己在這個家是值聊天室得被愛的。同時,他又聊天室擔心家人的愛不夠真,聊天室必須以自毀、傷害他人聊天室的方式來證明愛到底存聊天室不存在。他的生活本就聊天室是走在鋼索上,而藥物聊天室只是將他吹落的那陣狂聊天室風。戒癮關鍵是與現實聊天室世界的連結台北市立醫聊天室院昆明院區個案管理師聊天室邱智浩分析,男同志用聊天室藥一開始也許是因為尋聊天室找愛與歸屬感,所以藥聊天室和性是連在一起的,到聊天室了後期反而是一人獨自聊天室用藥,沒有性,「對同聊天室志來說,偽裝自己很常聊天室見,久了會累,會想靠聊天室藥物讓自己變成原來的聊天室樣子,可是什麼是原來聊天室的我,可能連他們也不聊天室知道。」去年6月,一聊天室直冷漠對待霖霖的姊姊聊天室,在同志交友軟體上開聊天室帳號跟弟弟在線上聊天聊天室:「我覺得好像有人聽聊天室我說話了…」這同時也聊天室是愛的證明,霖霖破釜聊天室沉舟,到警局自首,開聊天室始運動、看心理諮商,聊天室在等待開庭的期間,為聊天室了怕毒癮再犯,決定環聊天室島旅行。在花蓮認識了聊天室新的男友,男友接受了聊天室他混亂的過去。個案管聊天室理師邱浩智說,藥癮的聊天室關鍵不是人對藥的癮,聊天室而是個人和這個世界的聊天室連結到底有多強。他帶聊天室領的「減害團體」就會聊天室安排用藥者種植物、爬聊天室山、練瑜珈,他說:「聊天室生活裡有你期待的事,聊天室可能是情感牽絆或是固聊天室定的活動,就會自然慢聊天室慢遠離藥物。」霖霖坦聊天室承:「SlamSla聊天室m很爽,想起來還是會聊天室懷念那個感覺…,可是聊天室當我懷念那個感覺時,聊天室我會找我媽去看電影,聊天室會想我媽還有我男友對聊天室我說的話。」很多男同聊天室志「煙嗨」,最後把藥聊天室物和性綁得太深,最後聊天室不用藥的性愛就索然無聊天室味了,你不會嗎?「還聊天室好我的男友是不用藥,聊天室對我來說,愛一個人是聊天室,就算做無聊的小事,聊天室也會比性更快樂。」所聊天室有的偏差行為一開始都聊天室是為了肉體物質的享樂聊天室,吸毒者亦是如此。不聊天室過,所有的成癮過程中聊天室,那些帶著自毀的行徑聊天室背後,更多時候是為了聊天室試探,想證明自己到底聊天室是不是一個值得被愛以聊天室及有能力愛人的人。★聊天室《鏡週刊》關心您:珍聊天室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聊天室無價不容毒噬。更多鏡聊天室週刊報導【藥命的愛】聊天室男同志的藥愛(上)─聊天室同志只有2成不戴套,聊天室為何還是愛滋高危險群聊天室?【藥命的愛】男同志聊天室的藥愛(下)─嗑藥為聊天室了性也為了愛,更為了聊天室擺脫自己【藥命的愛】聊天室愛滋非猛獸(上)─是聊天室打砲丸還是防疫仙丹?聊天室【藥命的愛】愛滋非猛聊天室獸(下)─帶原者幫人聊天室口交也被告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ka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