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示意圖,非當事人聊天室畫面/翻攝自Pixa聊天室bay)若另一半離婚聊天室帶著小孩,你能接受嗎聊天室?一名男子在網路發文聊天室表示,最近和女友求婚聊天室,卻坦言無法接受她與聊天室前夫生的小孩,女友竟聊天室然淚噴分手,讓他感到聊天室很無助,直問「我錯了聊天室嗎?」▼男子坦言,無聊天室法接受女友小孩卻被分聊天室手,疑惑自己哪裡做錯聊天室了。(示意圖,非當事聊天室人畫面/翻攝自Pix聊天室abay)一名35歲聊天室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聊天室「靠北女友」匿名發文聊天室,表示他和27歲女友聊天室交往半年,對方離婚後聊天室帶著3歲兒子在身邊,聊天室日前他決定和女友求婚聊天室,步入下一個人生階段聊天室,不過女友卻問他「你聊天室能接受我的過去,那也聊天室能接受我兒子嗎?」原聊天室PO坦言「老實說不太聊天室能,他又不是我生的!聊天室可是妳是妳啊!」未料聊天室聽完這句話後,女友竟聊天室流下淚水,開始安靜地聊天室收拾東西,並和原PO聊天室說「我不想耽誤你的人聊天室生,我們就這樣吧」,聊天室決定和他分手。原PO聊天室感到相當疑惑,認為女聊天室友兒子並不是他的親生聊天室骨肉,因此他無法視如聊天室己出,想不到說了實話聊天室卻被甩,讓他十分錯愕聊天室,「我錯了嗎?我是真聊天室的很愛她啊」。貼文一聊天室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聊天室討論,有人認為「你不聊天室能接受她的兒子,為什聊天室麼要跟她求婚?難道妳聊天室叫她拋下親生兒子不管聊天室,跟你生活,然後生下聊天室你們自己的小孩子?」聊天室、「如果你無法愛她的聊天室小孩那你就放手吧!」聊天室、「她生下兒子的那一聊天室刻起,他們已經是生命聊天室共同體,你只要媽媽不聊天室要兒子…當媽的難道要聊天室把小孩送養?」、「你聊天室如果真的夠愛她的話,聊天室你就能夠愛屋及烏一同聊天室愛她的孩子」。但也有聊天室人持相反意見,「為什聊天室麼要有這種道德綁架的聊天室觀念?為什麼愛她就要聊天室無條件接受?」、「我聊天室想法不同,確實我不會聊天室逼對方一定要接受我的聊天室小孩,因為畢竟那段過聊天室去跟他沒關係」、「你聊天室沒有錯,但她…做了身聊天室為母親最該做的決定」聊天室、「愛她就得接受她的聊天室孩子?這其實是一種道聊天室德上的綁票,沒有誰應聊天室該為誰做什麼」。▼(聊天室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聊天室」)不過也有人認為感聊天室情重於血緣,因此就算聊天室出生時抱錯小孩,3年聊天室後做了DNA鑑定,這聊天室2對父母卻不願換回親聊天室生兒,往下看更多新聞聊天室。過去電視連續劇中,聊天室經常出現抱錯小孩的橋聊天室段,讓2人命運交換,聊天室但同樣的戲碼卻真實在聊天室印度上演。2對父母因聊天室為醫院疏失抱錯小孩,聊天室輾轉花了3年的時間,聊天室才驗明DNA,但當萬聊天室事俱備,要換回孩子時聊天室,彼此都對抱錯的孩子聊天室產生深厚情感,雙雙拒聊天室絕換回親生孩子。▼示聊天室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聊天室圖/翻攝自Pixab聊天室ay)根據《衛報》報聊天室導,2015年3月,聊天室印度2名孕婦恰巧同時聊天室間在某醫院生產,一家聊天室人開心迎接新生命,但聊天室沒過幾天便發現,孩子聊天室長得似乎不太像自己。聊天室高中老師艾哈邁德(S聊天室ahabuddin 聊天室Ahmed)表示,妻聊天室子生下孩子一星期後便聊天室說「這不是我的孩子」聊天室,並稱孩子的五官特徵聊天室與部落的人相似。但當聊天室艾哈邁德向醫院反應時聊天室,院方卻不承認,甚至聊天室說是艾哈邁德的妻子有聊天室精神病,但艾哈邁德後聊天室來順利從院方手中拿到聊天室3月份在醫院分娩的孕聊天室婦名單,恰巧有個姓氏聊天室為博羅(Bodo)的聊天室孕婦與妻子在同時間生聊天室產,便循著地址登門拜聊天室訪。雙方起初同意交換聊天室孩子解決問題,但博羅聊天室部族的首領認為,2家聊天室人必須經過合法手續再聊天室換回孩子。於是2家人聊天室先是向醫院投訴,但醫聊天室院不願受理,艾哈邁德聊天室只好去做DNA鑑定,聊天室再次確認孩子真的抱錯聊天室了,接著向醫院提出訴聊天室訟,但一直等到201聊天室5年12月,警方才著聊天室手處理。而警方所做的聊天室DNA鑑定更是遲遲等聊天室到2017年12月才聊天室出爐,2家人也對醫院聊天室求償,但2家人卻已經聊天室不願意換回孩子。明明聊天室知道這不是親生孩子,聊天室但2家人已經對抱錯的聊天室孩子有深厚的感情,孩聊天室子也深愛著爸爸、媽媽聊天室,所以雙方決定未來像聊天室一家人相處,並在今年聊天室1月向法院簽署宣誓書聊天室,確認不換回孩子的決聊天室定。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ka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